毛球的彘

Expecto Patronum

查房医生:在吃啥

我:(咽下包子)断头饭。

医生:…在听啥

我:(另一只耳机也摘掉,听了一早晨自选德语打气歌)断头歌。

医生:…你这什么态度

我:你给我多少麻醉我就有多少态度

医生:(凶巴巴地笑)你这个留置针头不需要了吧我拔了啊

我:别,祖宗,我错了,护士姐姐不给扎了

医生:你说你怕疼丢不丢人

我:别的医院都全麻哦

医生:(甜甜地笑)那你去别的医院做哦

我:别,祖宗,我错了,排期都给我推两回了

此时护士来打针:你坐起来,不然我揪不出来赘肉

我:(受宠若惊)瘦吧,是不是

医生:嗤

我:…你这什么态度

医生:我举报你量血压之前偷偷爬楼梯哦,低血压做不了手术哦

我:别,祖宗,我错了


(医生小姐姐还挺漂亮的就是幽默感有点冷)


评论(1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