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的彘

Expecto Patronum

(躺在手术室外)(眼镜不让戴,实瞎)(医生都是一片蓝影)

(门开)

(护工阿姨推上一床出门)

传来熟悉的声音:你说你怕疼丢不丢人

(嚯,查房医生)

我:嗤

查房医生(继续对上一床):做都做完了,不要哼哼唧唧了

我:嗤

医生:要是太疼,就盯住一个点看,鼻子吸气嘴巴呼气,来一二三

我(实在忍不住):大夫你是不是刚轮转完产科

医生:嚯!是你!

我:你是接生习惯了吗请问

医生(摆出职业表情):叫什么名字

我:???姐姐你一早还用我的名字玩谐音梗

主任(带查房医生的老师):嗯?

医生:主任,她不怕疼,您下手重点,切,干,净

主任:嗤

我:???

主任(非常有威严地):刚好麻醉针少一针

我:???


(主任也很美但幽默感也很冷)

(薪火相传)

(我顽强如野草,甜心们千万别担心,笑一下,假期愉快)


评论(8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