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球的彘

Expecto Patronum

【AMA/无授翻】公约第四条 Rule Number Four (0/15)

公约第四条  Rule Number Four

 

简介:

Pendragon公司,世界领先的计算机安全企业,擅长冷酷无情地抓捕恶意编程者。这地方对于技艺精湛的黑客来说堪称完美,更是Merlin Ambrosius(代号:Emrys)的卧底良机,能给他带来无与伦比的战略优势。但是副总裁Arthur Pendragon的私人助理这份工作,要比Merlin想象的难得多。Pendragon女士成天用去势来威胁他,Arthur显然睡遍了自己的助理,而Kilgharrah病毒的肆虐则让这份工作雪上加霜。不过,Merlin或许刚好有办法,因为匿名者……是匿名者的军团。

 

作者注:

为Camlann大爆炸活动创作,灵感来自一则tumblr post.。感谢blue_eyed_1987 做校对,riththewarluid创作的插画请见 awesome art

警告:最好别离线读这篇,因为里面有链接。(所以我给这篇文加了“互动小说”的标签。)大部分链接都是车,不过请在自愿的前提下点击小黄链哦 ;)

 

译者注:

这篇文章被作者遗弃了,成为了orphan work。但还是欢迎大家点击AO3链接,给原作加Kudos!

另外,大陆点不开汤不热,所以作者心心念念的链接嘛,我都没点开hhh。欢迎能点开的姐妹跟大家分享(脸红)。

这是我上周发的那篇A tease推荐的文,好像还没有太太动手翻译,我就慢慢翻一点,大家觉得好玩可以瞧瞧。这次速度不太能保证,稍微考虑了一下治疗安排,分成了15段比较短的小节。也欢迎过一段攒一攒一起看~

先介绍一点点《互联网公约》小知识作为备注,方便大家参考。有些是我了解的,有些不太确定,也欢迎大家群策群力~

 

第一章名:第233条

《互联网公约》没有长到第233条(我找到的最长的版本是一百条的),233可能来自于最早版本公约的一个小机灵。

最早的版本,第一条叫做:禁止泄露第2-33条。

然后第二条就编号34了。

像《拳击俱乐部》的规则是“不准提起拳击俱乐部”一样,2-33条就是无人知晓的秘密啦。这样暗合梅林的绝密卧底,其实也暗合其他一些小秘密哦~

 

第二章名:第88条

《互联网公约》第88条:匿名者是互联网的王。毫无例外。

这章很嗨!跟着黑客梅站上世界之巅!(雾)(世界之巅什么的还是读完自己决定吧hhh)

 

第三章名:第17条

《互联网公约》第17条:所有胜利终将化为失败。

很有悲壮色彩的一条呢,不知最早写这条公约的程序员有怎样的故事?不论如何,大家可以猜到这章有一点点伤心的基调啦。

 

第四章名:第356条

《互联网公约》更没有第356条,欢迎大家纠错,但我的猜测是指第35条第 6款。分别是:

《互联网公约》第35条:万事万物均可开车。如未开车,未来必将开车。

其中35条6款:万事万物均有搞笑版。如无,请自撰。

这一章是很短的一个尾声。(但真的有很好笑的肉。所以我觉得我的猜测没错。)

(这也是一篇定时发送——写在跟上篇的同一个凌晨。所以你们的毛球还在郊游!她此刻一定在后悔发了那篇安答,以至于不敢开手机!)

(鸵鸟毛球送上爱,明天继续给大家上新翻译,弥补一下脑洞的打扰hhh)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